G

爱发电:G

美国M500左轮手枪

  该枪采用SW公司最大的X底把。是当今世界威力最大的批量生产左轮手枪。

  M500左轮手枪是美国史密斯·韦森公司于2003年开始生产的五发双动左轮手枪,制造商宣称其为“当今世界威力最大的批量生产左轮手枪”。与其他大口径枪械一样,M500左轮手枪适用于射击运动或户外狩猎。

  此枪为0.50英寸口径,即12.7毫米,发射.500马格努姆大威力手枪弹,由於子弹太大,一般的转轮手枪弹膛能装六发弹,而史密斯威森M500转轮手枪只能装下五发。

M500左轮手枪发射0.50 S&W Magnum(12.7×41毫米)子弹,该种子的弹头重约22克,初速为602米/秒,枪口动能极高。虽然发射子弹的威力巨大,但M500左轮手枪的先进设计有助于减少持枪者的后坐感,这些设计包括超重的枪身、橡胶底把、配重块以及特别设计的枪口制退器等。M500左轮手枪有多种衍生型,各种型号具有不同的枪管长度,包括70毫米、102毫米、165毫米、222毫米和267毫米等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